豆豆不喝水

音乐,电影,日记,随笔,感悟,摘录,分享
(关于自身生活的一切)

《BJ单身日记》
听说作者大大在单身的30岁写的这部作品T_T,希望自己不会一直寻寻觅觅到三十岁啦。
很喜欢这部电影,今天只看了第一部,然后,本来打算睡个早觉的,结果呢,觉得应该看完,就这样熬着夜看完了。
觉得自己也应该值得拥有那样一个男性呢,虽然他可能并没有剧中男主的事业有成,不过,他有目标,知道自己的方向。并且,他一定是会在雪地里,不愿意让我尴尬,不愿意让我出丑,心疼的用衣服裹住我的人。
我相信马克是真心喜欢bj的,不然也不会,在知道bj在日记上是那样的讨厌他后,还是选择原谅她,继续爱她。不过这里导演也真是的,太刻意了,似乎就是为了转折强掉观众的胃口而故意设计的情节,以保证电影的市场性。其实不必这样啦我觉得,不过,也是有意义的,不然,怎么能让这两个兜兜转转的人明白对方的心意呢,并且更了解对方呢。
孤独害怕孤独又渴望着爱的我们是那样散落各地,愿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辛福,就算不可以,那也请要,对自己好一点,也一定要让自己开心快乐呀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