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不喝水

音乐,电影,日记,随笔,感悟,摘录,分享
(关于自身生活的一切)

2019.8.26

明天上班搬砖了,虽然14天的假,可一眨眼这样的就过去了,过得好快。

最近很是堕落,不想学习,不想出门(重庆的夏天真的好热),不想谈恋爱……

上班那里的阿姨给我介绍了一个男生,是他的侄儿,聊了两天,越发不知道如何和男孩纸聊天了,很平常的聊吧,但关系暧暧昧昧模模糊糊,我是想从朋友开始的,对所有相亲或刚认识的男孩我都这样想,可是吧,很奇怪的是,两人就要走到暧暧昧昧不清楚的关系上去,让人觉得有责任。

🙂我不会是不想负责吧……

哈哈,可能我是不想对“他”负责,又或一个人单身太久了。

然后,上次他微信找我,我没再回他,他便也没再找我。话说他是第一个一和我聊天我就想和他怼的男生🙂两个人都杠杠的,互不知所云。

这两天迷上了白信,其实之前自己还是信白,后来不知道怎么就不知不觉的被带歪了,可能自己真的很喜欢信信的头发。红色,长长的,热烈,炙热,像太阳,像一根呆木头哈哈,可爱的阿信。

所以今天加了几个语c群,以前从来没加过,也不知道合不合得来,没事找个人处处cp也很不错嘛。虽然萌的是白信,但猴子妲己,小医生和其它,也都可以接受的~( ̄؂ ̄)~美滋滋


评论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