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不喝水

音乐,电影,日记,随笔,感悟,摘录,分享
(关于自身生活的一切)

【搬运2016.3】 当你问我

当,月亮下落了
不再升起
当,独行的孩子
迷失掉路径
当,朋友
你问到这一句

万里无云,却落下雨
春天刚到,繁花便尽去
竹叶上,沾染了露珠
你不见我的眼
当你问到这一句

伤心?
早已形成,并
纠结在心里
当你问到这一句
这一句

你问我

是否懂得伤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今天,有个朋友问我,你是否懂得伤心?这个朋友,一直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朋友。因为在寝室里,懂得一些文学或者懂得更靠近自己心灵的,也就只有她。有时,我甚至感觉到我们俩身上的默契。或许,是我自己的幻觉吧。当她问我,你是否懂得伤心时,我真的是伤心了,但,毕竟,这个寂莫的世界,能有多少人懂得你?
最终,我们都将独自远走。)——16.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看日期,也仅是几个月前的事吧。可回想着却恍若隔世,都快有些记不得了。
多看了别人的诗歌,有时就会憋不住的来一两次摸桥过河式的亲自尝试,尝试着用除日记之外的别的文体,来实现情感的表达。懵懵懂懂的,也不知道一些东西对不对。不如顺其自然。
时间这个东西,你永远不知它带走了些什么,又带来了些什么。——16.6.21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