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不喝水

音乐,电影,日记,随笔,感悟,摘录,分享
(关于自身生活的一切)

2016.6.22

每到这几天,肚子就特别难受。

父亲节那天,给老爸打了两电话,没接,也没回。想着可能是生气了,以为我去了老妈那,自己一个人享福,就不要他了吧。一家子的,都是这脾气。

张艺兴、黄渤、孙红雷、黄磊、王迅、罗志祥,自从认识了极限男人帮,才更深的体味到,缘分的美妙,还有那一层包裹在娱乐八卦外衣下的真实。
起初不太喜欢张艺兴,这一印象一是来自于外界对其小鲜肉的认定,二来,则是刚接触极限挑战那会儿,那么笨的一个人,那么总是傻愣愣的一个人,怎么会有那样的人呢?总觉是装傻充愣。但实在,那就是小绵羊,那傻愣的样就是他自己本身。虽然表面上懵懵懂懂,但张艺兴还是很聪明的,心地也不坏。
喜欢渤哥全是因为后来了,很长一段后来。莫名其妙的就那样喜欢上。但也从不敢说很喜欢,害怕自己一说喜欢,等不及再长远一些,就又变心了。总不能喜欢长远。
黄磊是那种越品越有味型的,在逐渐认识中,你又会发现他的很多很多。
罗志祥是最让我意外的了,因为很久以前的偶像剧,所以对他印象极好来着,真正了解了些才发现,想象总和现实不大一样。
孙红雷在节目里因土匪形象获得人们的喜欢,哦不,可能还有他那份节目中的自带傻气。借着那一形象,他也迎来了好先生这一电视剧带来的高关注,看起来也算是通过一个娱乐节目,即获得了友谊,又获得了事业啊。但最喜欢的,还是他让我感受到的娱乐圈里的那份真。他曾经在获奖后说,我要感谢我的妈妈(那时孙母已离开人世)。当他说完之后,原本喧闹的大厅,开始寂静凝肃。
实在的,不管商业圈还是娱乐圈,不管是在镁光下还是镁光外,不管那层污垢有多厚,那一个个或大或小的圈子,都是由人组成的。在外界眼里,他们可能是一个吸毒者,一个身陷离婚门……的人,可到底,在他们那个自己的圈子,他们还得像普通人一样过活。买房子,帮生病的母亲筹钱,遇到不对脾气的人耍性子不理。到底,每个人是怎么样的,只有亲近的人才知道。

评论

热度(1)